新浪财经

大越期货:短线将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37 新浪财经

  300指数尾市走高,收盘涨83.54点,收于4856.16点。市场热点并不突出,没有明显的下跌板块,个股普遍反弹。权重股表现一般,中国联通浦发银行大秦铁路等涨幅超过2%。市场进入休整状态,在成交依旧低迷的情况下,股指由此走稳的机会并不大。

  仿真交易盘中大幅震荡,至收盘只有0706合约收绿,且跌幅较大。近月合约与现指形成良性联动,0712合约与现指的价差313点,0801合约受到0712合约的支撑非常明显,午后两者的价差最小时不足百点。仿真合约的反弹幅度相对其短线跌幅实在太小,市场的谨慎气氛较浓。(大越期货:胡建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