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休市 沪胶借机放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21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休市沪胶借机放量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TOCOM橡胶期货市场周五逢国定假日休市一天。

  基本面:泰国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五上涨,市场交投清淡,因缺乏新的指引令贸易商保持观望,TOCOM市场休市,影响交投兴趣。TOCOM橡胶期货昨日下午反弹为市场提供支撑,但整体前景仍疲软,因泰国橡胶产量恢复至正常水准。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6.44泰铢,周四早盘尾段报75.72泰铢。

   11月23日,上交所橡胶库存周报显示:橡胶库存减少16145吨,至86870吨;期货库存减少18460吨,至52410吨。

  今日工业品市场在外盘休市的情况下,全线飘红,其中天胶市场延续昨日强势,由于日胶及原油市场休市,市场未来走势仍需周边市场确认。主力合约RU0803以21645开盘,期价盘初小幅下探日内低点21570后,震荡反弹,多空双方在60日均线处展开激烈争夺,在周边

能源市场的配合下,期价突破60日均线及22000整数关口的压制,午后虽有反复,但尾盘仍收于高位,报收于22055,较昨日收盘上涨335点,成交378070手,减仓588手,持仓68422手。

  今日金属市场全线大涨,大量新资金涌入期货市场,天胶同样在新资金的介入下,大幅上扬;本周末上交所橡胶库存大幅减少,库存压力得到减缓,虽然今日期价上破60日均线及22000一线压制,技术图形上仍未走出低位震荡区间,未来市场将主要受日胶及周边工业品市场的影响,22000整数关口能否对盘面形成支撑,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下周密切关注原油市场在百元大关处的表现及日胶能否突破震荡区间,国内市场将受其主导。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天琪期货:梁 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