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企稳 仍需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企稳仍需关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大豆价格稳中略有上扬。主力合约0809开盘4408,最低4393,最高4468,收盘4442,涨35点。成交一般,减仓1.2万手,价格受10日均线的压制。豆粕今日亦是价格稳中有所上扬。主力合约0809最高3349,受5日与10日均线的集合压制后价格有所回落,收盘3334,涨34点。成交增量,增仓3.7万,主要来自0805合约的移仓。豆油今日有近百点的涨幅。主力合约0805开盘9364,最低9248,最高9480,收盘9444,涨92点,成交增量,增仓2404。今日的市场状态体现出多方心态在逐步恢复的过程中,走势比较稳步踏实,但并不强势。

  美盘方面,周四因感恩节而休市,电子盘交易今天我们可以看到,豆价是持续上扬,再创高点,对国内盘面有引涨效应。国内现货市场,价格继续走高,进口数量在10月、11月近20%以上的增长。

  

  资金操作方面,大豆上多方离场的情绪还是比较浓,豆粕豆油上多方双方持续对峙,行情的发动资金的配合还是还到位,总体上预计豆类价格振荡为主。上涨行情需要外盘的带动,关注外盘美豆及原油的走势,建议投资者多单轻仓持有。

  

  (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