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反弹延续 后市预计还将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反弹延续后市预计还将走软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因预期上海库存将大幅减少,沪铜2月份合约以54010开盘,早盘下滑后开始大幅反弹,盘中一度冲高至涨停但在空头打压下出现小幅回落,尾盘收于55420。日内最高价55660,最低价53200,全天成交量继续放大至283008手,持仓量增加5646手为96536手。

  因适逢感恩节没有美国经济消息传出,市场暂时从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中得到解脱。在国内铜前期超跌后,大量资金涌入市场,推动了这波反弹。而整体来看,在基本面信息偏空的情况下,市场投资者仍为看空为主,入场买盘多为追逐短线盈利者,部分空头在低点撤离等待高点进入也为多头腾出了些许空间。

  库存方面,LME库存周四增加2800吨,总库存量达185500吨,注销仓单为4025吨。上海库存周报显示本周国内铜库存减少12027吨,但库存的减少并不意味着需求的上升,本周身处交割期内也对库存变化产生影响。国内现货方面,长江有色金属报价为56050-56150元/吨,较期货出现贴水。

  在大量资金入场的推动下,此次反弹的力度高于预期,但随着多方力量得到释放,市场的关注点将重新回归基本面,空方将重新占据市场的主动。短期内仍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等待反弹结束逢高建立空单头寸。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