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赞比亚孔科拉铜矿公司将投资用于三年增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44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赞比亚最大的矿业公司孔科拉铜矿公司(Konkola Copper Mines,KCM)称该公司将投入10亿美元用于为期三年的增产计划。

     赞比亚每日邮报(Daily Mail)9日援引孔科拉铜矿公司营运经理Chandra Baid的话称该公司将采用最为现代化的冶炼技术,固硫率为96%,而赞比亚现有的技术固硫率在75%左右。

     一旦完成增产项目,孔科拉铜矿公司产量规模将较现有规模大三倍,年产量将达500,000吨。

     孔科拉铜矿公司的增产计划包括孔科拉地下矿项目(Konkola Deep Mine Project)以及年产250,000吨以上的冶炼厂项目。一旦完工,该厂将成为非洲最大的冶炼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