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股指低开走低 后市料再度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21 新浪财经

  隔夜欧美股市延续跌势,道琼斯指数收跌1.62%,价格重新回到次按危机爆发初始所创出的低点附近,预计市场在金融、地产板块的低迷走势影响下还将呈现弱势回落格局。另外,英国FTSE指数再度下跌2.5%,德国DAX 30指数收低1.47%。全球股市的总体弱势令本已疲软的中国股市继续承压。

  今日,沪深300指数以4902.63点大幅跳空低开,上午曾出现小幅反弹,最高至4949.33点,此后价格逐渐回落,午后以单边跌势运行,最终收报4772.62点,下跌225点,成交量维持近期水平,成交金额为537.14亿元。从盘面上看,指标股的大幅走低为市场提供了充足的下跌动能,金融、地产两大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有色金属板块则成为重灾区,主要受近期有色金属价格大幅走低影响,曾一度为市场提供支撑的超跌个股也在近两日全线回落,总体看,两市上涨个股不到100支,普跌现象明显。从技术上看,今日收一根低开低走的长阴线,并在尾盘顽强突破了前期低点,市场做空欲望强烈,若明日不能大幅收复失地,则有可能出现再次的回落,从形态上看,明显的“双头”形态显示,下方依然存在下跌空间。

  期货方面,除近月0712合约外,其余三个合约均在尾盘封死跌停板。0712合约下跌285.8点,收报5013点。近两日,市场结束了前些日的“近弱远强”格局,远月合约在破位后快速回落,而近月合约由于前期已经出现较大跌幅,短期内形成了抵抗性下跌的走势。总体上看,价格依然没有出现止跌迹象,近期操作上还是以寻机抛空为主。(邹建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