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盘平台有效击穿 远期合约跌势尤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20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300现货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以4902.6跳空低开,一路低开低走,最低下探4760.2点,尾市以4773.2报收,全日缩量大幅下挫,日线收出长阴,前期低点4796.3终告失守,由于国内加息压力尚存,新股数量增加未减速,股指期货推出渐进等负面压力,尽管近三分之一的个股被“斩腰”,但在短期内期望超跌反弹的可能性仍然是微乎其微,年内股市不容乐观。技术上,大盘已于今日向下突破前期成交密集区间,后市跌幅有望进一步扩大,下一个支撑位于4530一线。

  仿真交易各合约在空方发力下继续延续跌势,主力IF0712合约早盘后在空头打压下惯性大幅跳水,最低跌至5000点,报收5013点,下挫285.8点。远期合约跌势尤甚,IF0803合约尾市跌破6000点,合约直线跳水,尾市报收5938.6点,大跌659.8点,IF0806合约尾市盘中跌破7500点,尾市报收7211.2点,大跌801.2,全日跌幅达6%。

  技术上,仿真指数目前处于暴跌之中,短期任何反弹都将会成为空头沽空机会,下一个支撑位于4800一线(IF0712),因此,目前空单坚决持有,逢反弹仍可加空。(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