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期指跌停 上证综指失守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19 新浪财经

  现指:

  收盘价涨跌

  上证指数4984.16-230.07

  深圳成指15949.4-798.83

  沪深3004772.62-225.00

  受美盘走弱以及宏观调控预期的双重影响,沪深300以4872.33点跳空低开,低开125点,开盘之后小幅反弹之后掉头向下,后受港股反弹的影响,在低位再度反弹,但多方显然势弱,上冲动力明显不足,11点钟疲势再现,午盘逐级下跌,收于4772.61点,全天呈带上影线阴线。

  成交量依旧较少,市场交投清淡,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市场热点散乱,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仍是杀跌的主动力,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

  从板块上看,在权重股绵绵不绝的跌势中,二三线股未能延续前期超跌反弹的态势,银行股和

房地产股依旧是市场走弱的主力。

  从图型上看,市场短期内有二次探底的情形,后期走势依旧不明朗,主要受政策层面上的不确定兴的影响。虽然近来基金已经重新开始发行与营销,但短期内投资者不宜抱太大的期望值,股价估值过高已越来越为市场认同,导致投资者谨慎心理较强,后市还需关注权重股的走势。

  期指:

  股指仿真市场近日弱势不改,今日四个合约就有三个合约跌停。

  IF0712合约是今天唯一没有跌停的合约,但仍旧大跌375点,收于5013点。

  IF0803开盘不久就触及熔断,后再熔断价格附近有所企稳,维持小幅波动,午盘后段再度下跌,以跌停收盘,已经跌破6000点大关,下行空间已经打破,后市以看空为主。

  市场消息: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说,中国经济今年的一个突出特点是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预计全年经济增长速度在11.5%。他同时指出为使经济持续保持平稳、较快、协调、健康发展,必须做好二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向过热;二是防止物价由结构性上涨转变为明显的通货膨胀。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2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说,受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影响,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明年可能适当放缓,但这对中国经济影响不大。(金融事业部:杨小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