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将寻求购买未开发的黄金和铜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16 金牛财顺

    

     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称,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矿业公司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 Ltd)将寻求购买未开发的黄金和铜矿项目,旨在利用上涨的价格。

     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在11月21日的报告中称,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国内和附近的大型黄金和铜矿项目将成为未来任何收购的焦点。

     在取消黄金远期销售合约后,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Smith希望新项目将搭上11月上涨至27年高点的快速上扬的金价。

     RBC Capital Markets称,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不可能竞购竞争对手Lihir黄金公司(Lihir Gold Ltd),因最近数个月这已遭到市场猜测。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最不可能见到收购黄金产量。

     关注预可行性和可行性项目适合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崩落开采法的专长。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在

澳大利亚
证券
交易所的股价21日上涨2.05澳元,或6.4%至34.10澳元且交易于33.60澳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