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早评1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15 金牛财顺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四涨跌不一,期铜早盘冲高回落,场内交易中再次回升至早盘高位,终盘报收于6565美元,上涨了45美元,成交量为60018;期铝早盘振荡,场内交易中下跌,终盘报收于2500美元,下跌了21美元,成交量为84526;期锌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回吐早盘涨幅,终盘报收于2220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成交量为55144。

     昨日LME铜库存增加了2800吨,欧洲以及美国铜库存增加比较明显,看来铜库存还会继续增加,很快铜库存就会上升至20万吨。随着铜库存的上升,铜现货将会继续受到压制,铜现货贴水目前处于40美元左右波动,有可能继续上升。上海市场上,现货表现完全是相反的情况,周四沪铜现货升水上升至500元,712现货合约对801的升水上升至800元,说明现货买盘较强,而卖方处于惜售状态,现货的走强会给沪铜期货带来一些支撑,这种格局会继续下去。

     LME铝库存昨日增加了3000吨,总库存目前增加至93万吨,现货仍然处于高幅贴水状态。库存的持续上升会给本已遭受抛压的期铝带来压力,前期伦铝一度走向上涨势头,但是如果库存继续上升,现货压力最终会导致期铝再次回归下跌周期。上海市场上,沪铝继续维持弱势,现货维持贴水状态,期货市场正基差排列还很大,会继续下去。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探底回升,最终在6500美元的支撑下反弹,均线排列继续向空头方向转变,期铜可能会继续反弹,但是之后还会继续下跌;期铝昨日咱此试探2500美元支撑位,一旦跌破,后市会产生较大的下跌空间;期锌昨日反弹,在经过快速大幅下跌之后,期锌需要调整。

     操作上,建议铜空头头寸获利离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