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价窄幅盘整 有望继续上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15 金牛财顺

     周四亚洲市场,现货黄金窄幅在每盎司797.50至805.00美元盘整,805-806一线短期有压力,但下限支撑795-797也很强劲。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于每克193.6元至192元波动。

     美国最新公布的诸多经济数据均不乐观,表明美国消费者对美经济形势持悲观态度,再加上美股大幅下挫,美国大型抵押贷款机构房贷季度报告亏损创新高,标准普尔公司也下调28种资产抵押证券的等级。种种因素打压之下,昨日美元指数创近期新低74.91。

     此外,NYMEX

原油期货冲高回落,从历史新高每桶99.29美元跌至96.31美元,随后在97.01-97.62区间小幅整固。另据报道,原油期货交割地点库辛的库存意外增加120万桶至1460万桶,这对油价走势构成短期利空,但后市仍看好。

     技术面上,昨日现货金价冲高小幅回调,从周K线上看成807-808是短期压力,经调整后有望继续上试。(高德黄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