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麦日评:强麦高开高走,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44 金牛财顺

    周四郑麦市场交投活跃,呈震荡上扬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210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4点,持仓增加736手。

    从基本面看,从各地情况来看,贵阳、宁波、合肥价格小幅上涨,每公斤较前一周分别上涨0.07元、0.06元和0.04元;银川、郑州、兰州价格有所下跌,每公斤较前一周分别下跌0.05元、0.04元和0.04元;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天津等地价格与上周持平。

    CBOT小麦期货周三猛涨,三家交易所均涨停,受技术因素引领的投机性买盘推动,市场进一步对之前的跌势进行修正。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隔夜美麦涨停的影响下期价延续昨日强势跳空高开,而后即在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2100上下震荡整理,至尾市报收于当日相对高位,全天交投活跃,持仓有所增加。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阳线,期价止跌起稳迹象明显,重心有所上移,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高位震荡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金瑞期货 李晓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