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放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放量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沪燃料油低开高走,放量反弹,在昨晚原油冲高回落的影响下,沪燃料油早盘跳空低开,但下跌动能不足,略微下探后就受到买盘的支撑,期价逐渐震荡回升,下午更是在大量买盘的推动下,期价不跌反涨,至收盘主力803合约上涨了30多点,持仓增加了26856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基本面方面,据中国海关周四公布数据显示,中国1-10月原油进口同比增长13.8%至13668万吨,其中10月原油进口同比增长16.5%至1261万吨,同时海关公布10月汽油出176297吨,同比减少44%,

柴油进口151786吨,同比增长147.7%。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放量增仓走高,如果后市803合约能够突破上方高点压制的话,建议投资者可以轻仓顺势跟进做多。

  

  

  (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