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华期货:反弹夭折 破位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7:04 新浪财经

  今日,仿真指数纷纷低开低走,上午在沪深300指数大幅低开杀跌后,在指标股的带领下反弹至4949点,又开始逐波下跌,从盘面观察反弹力度偏弱,未能回补跳空缺口。从技术上分析,沪深300指数的K线形态,已经击破震荡箱体,同时前期低点4796点也告失守。单纯从技术上来说市场存在继续下跌的风险。

  提示投资者注意国际股市涨跌对A股市场的影响。再度冲击100美元的油价,以及对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造成以美国道琼斯、英国伦敦、日经225、恒生指数为代表的全球各大股市今日再次大跌。

  今日,仿真主力合约0712尽管收盘在5000点上方,但是,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10日、20日、30日、60日成空头排列。市场人气涣散。明日下破5000点的整数关口,应无疑问。 操作上,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做空。短线投资者目前不要轻易介入抢反弹,应以短线做空为主。(研发中心:袁明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