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现指大幅下挫 期指再度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3 新浪财经

  周四,沪深300大幅跳空低开低走,毫无回补缺口的能力,暴跌225.00点,收于4772.62,跌幅4.50%,成交537.14亿元,较上日略增加1.2%,显示交投依然不足。总体来看,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的整体下跌对市场人气杀伤力很大,带动指数下行,个股呈现普跌态势。盘面上,有色金属股受到近期有色金属期货出现暴跌影响,纷纷向下寻底,跌幅居前;而中小板的次新股却逆市走高,涨幅居前。

  股指仿真交易全线再度杀跌,进一步向现指升水收敛。其中,现货月合约IF0712收报于5013.0,大跌375.2点;主力合约IF0801收报于5214.6,暴跌527.4点,再次接近跌停;远月合约IF0806收报于7211.2,暴跌758.8点,也近乎跌停。

  消息面上,券商经纪业务将从“小

证券”走向“大金融”;国办通知要求严管新开工项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指出:防止经济转向过热和明显通胀;高盛:预计中国A股市场在2008年的回报率将为负11.3%;最近一月49家公司遭大股东减持; 3000亿才能撬动指数期货涨10% ;华闻传媒:完成对华商传媒绝对控股;广百股份新嘉联今日中小板上市;两座大山压顶,海外股市“折腰”;中国中铁招股反应极为热烈,冻结资金额已超越中国石油A股3.3万亿元的历史纪录等,利空居多表明近期大盘仍以震荡整理为主。

  技术面上,沪深300指数创3个月来新低。目前,权重股普遍深幅调整,反弹乏力导致指数重心下移,市场热点匮乏,量能萎缩,显示大盘暂时还未企稳,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指数短期仍将继续调整。(季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