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外盘带动 棕榈油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外盘带动棕榈油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大连棕榈油低开高走,开盘上涨势头猛烈,但后面全天大部时间延续调整态势,小幅收高。棕榈油主力5月合约开盘8620元,最高8776元,最低8620元,收盘8736元,上涨46元。

  外盘方面,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高,受原油价格上涨推动,且棕榈油出口预估数据表现强劲。原油价格接近每桶100美元的水准,这令棕榈油期货持坚,近日棕榈油价格上涨并未令需求放缓。

  国内方面,我国棕榈油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地区小幅波动,

原油价格飞升和外盘豆油价格上涨对棕榈油价格形成支撑,但我国政府非常关注植物油价格的稳定,采取很多措施平抑前段时间棕榈油价格的过猛上涨,棕榈油进入回落调整时期,棕榈油调整态势增强。

  技术上,棕榈油价格在日线上处于10均线和5日均线之间,从周线上来看,棕榈油从低点回升,回归上升趋势,建议投资者保持短线多头操作方式。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