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低开高走 放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低开高走放量大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22日早盘受原油回落影响,沪油803合约以3843元/吨大幅低开,随后一路放量震荡走高。尾市以3924元/吨报收一低开大阳线。持仓量为101942手,比昨天大增26856手,成交量也大幅增加。新增资金入场明显。

  基本面,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受上周原油进口大幅减少66.7万桶拖累,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至3.136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0万桶至1.952亿桶;炼厂产能利用率意外下降0.7%至87%。但NYMEX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涨势。但只要库存继续减少,美圆继续贬值。原油的牛市格局仍将继续。

  技术上。803合约低开高走,期价在短期均线系统获得支撑。预计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下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