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探低回升 沪胶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探低回升沪胶低开高走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日元升值突破109日元大关,纽约原油小幅下调,TOCOM期胶跟随低开后再次探低下行,技术上的反弹要求使得期价开始回升,基准四月合约终以273.90日圆/吨报收,上涨2.30日圆。较之于日胶,沪胶低开后震荡走高,RU0803终以21720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双方继续增仓。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下跌,因泰国天气改善令橡胶产量增加。交易商称,市场走向不确定。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5.72泰铢,昨日报每公斤76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400吨,均价21391元/吨。

  胶市短期内将继续受外部市场影响较大。日圆升值是市场难以消化的利空打压,金属市场浓厚的利空气氛也蔓延到胶市;但原油冲击100美元仍是强力支撑,低位买盘以及现货抗跌也支撑着市场。由于自身缺乏足够支撑力量,还难以形成持续反弹的走势,反弹后价格仍难逃回落的命运。

  

  日胶在270日圆存在强力技术支撑,短期内料将继续围绕270一线波动。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