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制糖年菲律宾原糖产量可能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2:15 金牛财顺

    道琼斯马尼拉消息,据一位糖业界官员本周三表示,由于食糖主产区天气不好导致甘蔗得含糖份降低,估计已于今年9月份开始的07-08制糖年菲律宾的原糖产量可能会略低于先前的预期。

     糖产量约占占菲律宾原糖总产量20%的CADP糖业集团的总裁Pedro Roxas表示,由于今年菲律宾黑人聚居区和中部食糖主产区降雨不断将对食糖生产产生一定负面影响,股计几年菲律宾的实际糖产量会低于先前的预期,进而降低原糖的预期出口数量。

     虽然今年菲律宾满足美国的14万吨配额糖不成问题,但要想拿出更多的食糖出口到国际市场则不是很确定。

     此前菲律宾糖业管理局(SRA)已把07-08制糖年的食糖产量从先前预期的230万吨下调至220万吨,略低于06-07制糖年223万吨的产量。

     SRA局长拉菲尔-科斯考留拉上个月曾表示,由于糖产量达不到先前的预期,估计07-08制糖年菲律宾的原糖出口量较06-07制糖年将下降8%,仅能达到11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