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铝河南分公司运输部开展党的活动升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15 金牛财顺

     今年以来,中铝河南分公司运输部党委在所属10个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岗位”升级赛活动,此举促进了铁路运输生产指标的不断刷新。

     “党支部工作”升级赛分为一般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红旗党支部;“党员岗位”升级赛分为党员岗、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竞赛中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划分成了若干个党员责任区,确定各责任区的负责人,制定了党员责任区责任内容、责任目标和责任考核措施。

    

     该活动中,各支部以班组或党小组为单位,明确了共产党员岗位,制作了岗位标识,并悬挂于醒目位置,时刻提醒每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本岗位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升级赛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围绕生产建功立业的热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