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沪燃料油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沪燃料油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能源信息署 (EIA) 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 110万桶,而分析师原先预期为增加 60万桶,但库欣的库存增加 120万桶。另外 ,汽油库存增加20 万桶, 低于预估的增加80万桶 ,馏分油库存减少 240万桶, 预估为减少30万桶。虽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 ,但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的库存增加,而交易商在感恩节假期前对增加多头部位有些犹豫,导致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 (NYMEX)原油期货收低。 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跌 0.74美元或0.8%, 报每桶97.29 美元。原油目前的升势未结束,未来有机会突破百元大关。

  国内燃料油高开低走。由于黄埔燃料油现货价上涨,尤其是黄埔现货价过驳价已经涨到 4000元 /吨以上,所以周三沪燃料油大幅跳空高开,主力 803合约收盘 3878元/ 吨,上涨88元 /吨,持仓量增加 1410手,达到75086 手,成交量125842 手。尽管燃料油有较大涨幅,但是与现货价仍有170 元的差距。如果原油与燃料油现货价继续上涨,预计短期内沪燃料油有望挑战前期高点。(梁海三/ 海通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