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金融动荡拖累金属 LME期铜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50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金融动荡拖累金属LME期铜严重超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受美国不利的经济数据和股市疲弱影响,基本金属市场全线下挫。LME期锌大跌超过6%,期铅亦挫跌4.4%。期铜重挫4%至八个月低点,价格下跌302点,收盘于6477美圆。

  美国昨天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其中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19,前周为负17,几乎达到年内最低点。美国领先指标下降至63周低点。受不利的经济数据影响,美股重挫1.6个百分点。

  基本面上LME金属铜增加1425,总库存182700吨。总体基本面依然疲弱。不过WBMS公布1-9月全球铜市短缺33万4千吨。

  技术上看期铜已经严重超跌。将试探6400美圆支撑。调整压力巨大。今天国内锌从新开盘,预计基本金属日内波动将很大。

  操作上最好场外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