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美国经济前景令人担忧 期铜每况愈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美国经济前景令人担忧期铜每况愈下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随着房市的下滑,美国次优抵押贷款问题对经济产生的冲击进一步打压铜价。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FOMC认为明年经济成长的区间介于1.8%-2.5%,低于6月做出的2.5%-2.75%预估,同样不及华尔街分析师认为经济成长2.4%的预测。FED认为经济成长有所放缓从而下调经济前景预估,这使得美元大受打击,虽然美元的走软刺激了原油及黄金期货走高但却未能带动基本金属上涨,市场对需求面的担忧占据主动。周三LME基本金属全面下跌,其中三月期铜下滑302.5美元报收6477.5美元,创下8个月来最低,期锌下跌150美元至2210美元,期铝以2515美元收低。

  库存方面,LME库存周三增加1425吨,总量达182700吨,从分布来看各地库存均有所增加,其中釜山增加较多为925吨,注销仓单为4200吨。现货方面,周三国内市场现货报价为55100-55200元/吨,仍保持升水状态,但随着期货的下跌预计将很快跌至55000下方。

  技术面上,市场仍以空头占据主动,以目前市场趋势国内将很快测试50000一线,但从周三国内成交来看,大量资金逢低买入,或将对市场后期发展产生影响。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