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敦反弹 国内继续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15 金牛财顺

    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反弹收高,场内交易开盘于6610,最低6605,最高至6820,收盘于6790,全天 成交104104收。LME铜库存上升350吨至181275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报在44.5/34.5美金。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以及金属需求 疲弱的担忧不已,但随着股市上涨,基本金属价格还是自低点反弹.技术上看,铜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均线系统仍然呈现空头 排列,价格并没有突破5日均线,预计后市仍有下跌的可能。

     沪铜今日弱势依旧,主力合约开盘于55420,最高反弹至56000,但是逢高的抛盘打压市场,空头并未在这一位置减仓,空头气氛浓重,上海伦敦两市的比价回落至8.07附近,最低跌至53010,终盘收于53200。今日现货市场升水报在400元左右。操作 上维持空头思路。

     金瑞期货 李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