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涨停 受技术性投机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1月21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三猛涨,三家交易所均涨停,受技术因素引领的投机性买盘推动,市场进一步对之前的跌势进行修正。交易商表示潜在基本面亦强劲。

  CBOT 3月小麦合约封于30美分涨停板,报每蒲式耳8.26美元;KCBT 3月合约收高29-1/4美分,报每蒲式耳8.45-1/4美元;MGE 3月合约上涨30美分至8.74-1/4美元。

  A.G. Edwards & Sons副主席Bill Nelson表示,在上周低点寻获技术性支撑后,市场经历了重大修正,南部平原的干旱以及需求前景乐观提供了潜在的基本面强势。

  分析师表示,市场猛升至涨停水准,卖兴枯竭有助于激励新的买盘出现,并对近期超卖进行修正。在价格下跌2美元以后,市场应该反弹。此外,干旱问题不利于堪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德克萨斯州部分作物生长。

  交易商指出,技术性买盘显著,在三家交易所均突破技术阻力位后买盘加速。CBOT一场内分析师表示,小麦期货突破下跌通道,吸引了新的买盘推动价格猛涨。

  场内交易商表示,12月和3月合约选择权交易中较涨停水准高出8-10美分。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期,感恩节的周末降雨稀少,美国南部平原地带干燥的东小麦种植带土壤湿度没有丝毫改善。下周天气温暖,气温将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

  其他消息方面,印度联邦政府周三表示,在最新进口招标中可能至少采购300,000吨小麦。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巴西过去三个月进口317,000吨美国小麦。

  在CBOT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500手3月合约,卢森瑟尔出售700手3月合约,培基金融出售300手12月合约。投机基金预计买入4,000-5,000手合约。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7,854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