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指数振荡走弱 仿真跌势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08 新浪财经

  国内沪深300指数21日早盘冲高回落,市场缺乏明显热点,昨天晚上收盘的NYMEX原油期货1月合约价格已经有效突破98美元,对实体经济的负面影响将有所增大。另外,房利美和房地美两家受次贷影响最大的公司暴跌超过25%,显示了近期国际金融市场仍有可能保持波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如果世界经济因能源危机和美国次级债影响陷入衰退,中国经济必将受到很大影响,危机意识将在近期继续影响大盘

  仿真交易各合约在空方发力下全线暴跌,主力IF0712合约早盘后在空头打压下惯性大幅跳水,最低跌至5240点,跌幅超过5%,收报5388.2点,下挫186.6点。IF0803合约盘中跌破7000点后引发大量止损抛盘,合约直线跳水,在6%的熔断机制结束后继续下挫,尾市收报6650点,下挫535.6点。

  技术上,现货指数在区间整理的时间将会越来越短,一旦4800一线被有效击穿,将会再次引发大规模的抛售。仿真合约将继续大幅下挫,目标将直指4800一线。(中天期货: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