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郑棉高开走低 空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5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郑棉高开走低空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二,NYBOT棉花期货高开低走,小幅走低,3月合约跌10点收65.52美分。随着美棉的下跌,现货开始启动,商业买盘也开始出现,对美棉形成部分支撑,纽棉将继续考验64-65美分区间支撑。印度棉价格坚挺,如果美棉继续下滑,国内进口可能转向美棉。

  国内现货市场疲软依旧,究其原因还是下游纱市难见起色,虽然欧盟取消进口配额,但中国

纺织品价格优势的虚弱使纺织企业乐观不起来,企业保持低原料库存,随用随买策略不会改变。再加上近期美棉持续走低,更使国内现货承压。现货阶段性压力不小。撮合市场今日高开低走,成交量大幅缩减,订货量小幅增加,主力MA0801收于最低点14190元。

  郑棉今日高开走低,小幅整理,企稳迹象明显。交易量持续减少,持仓继续缩减,市场人气偏弱。技术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保持良好,在目前现货疲软,期货缺乏资金关注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明显利多消息刺进,郑棉存在企稳后再次走低的可能。

  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关注资金面动向。

  

  张国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