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触及纪录高位 沪油仍未摆脱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触及纪录高位沪油仍未摆脱区间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NYMEX原油期货20日收于纪录高位,受到供给疑虑和美元颓势的推动。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触及每桶98.03美元的纪录水准,涨3.39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39.99至98.3美元。1月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涨3.21美元,至95.49美元,盘中介于91.76至95.8美元。消息面方面,美联储理事会称,楼市衰退,信贷紧缩以及油价高涨将可能放缓美国2008年的经济成长。20日公布的美联储10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10月的降息决定是侥幸通过。

  沪油今日跳空高开,主力0803合约以3900开盘,盘中围绕当日均线附近波动,报收于3878,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6。持仓增加,成交微缩。沪油今日跟随原油高开,突破10日均线的阻挡,但在前期区间高点附近受压回落,期价整体上仍未跳脱前期的震荡区间,涨跌均受限。预计短期内仍将区间波动,密切关注原油走势。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赵婧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