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36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因需求趋疲而走低但股市上涨缩小伦铜跌幅,收跌5美元。沪铜继续下挫,收跌1730元。国内现货铜市场成交尚可,市场货源较多。

  铝评:

  上海现货铝市今市况较好,成交价在17620附近,广东铝市因流通货源趋紧,快速反弹,但国内铝市继续回暖尚需其他基本金属走强的支撑。

  铅评:

  伦铅跟随其他金属走势,难一枝独秀。沪铅不断跟跌,市场货源充足,在疲弱行情下有抛售心理。后市仍跟随伦铅走势。

  锌评:

  伦锌小幅反弹但未能带动沪锌,沪期锌远期合约再次跌停,锌市弱势未改,但现货成交依旧活跃。

  锡评:

  

马来西亚现货锡下跌2.1%,追随LME市场跌势,成交量为69吨。国内锡市场继续看空,今现货锡成交在144000元左右,成交稀少。

  镍评:

  金川镍今成交在27.05-27.1万元,俄罗斯、新疆镍成交27万元,成交尚可。伦镍目前围绕3万美元关口上下波动,总体走势偏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