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成交放出巨量 下跌动能充分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5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成交放出巨量下跌动能充分释放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股市暂时企稳和美元大跌带动伦铜温和反弹,但力度和强度不大,收盘6765,上涨83美元,市场仍保持谨慎。

  沪铜开盘仅走强数分钟,便一路下跌,各主力合约收盘下跌幅度在4%左右,但整个过程中,成交放出巨量,1月和2月成交总量超过32万手,2月增仓1.8万多手,取代1月成为主力合约。

  我们认为今日沪铜成交量的急剧放大,再加上远月的持仓大增,使得近阶段积聚的下跌动能得到了充分释放,明日可能确立中短期底部。近阶段的大跌是内外盘基本面整体利空,市场人气涣散的结果,但最近几天的加速下跌,做空的能量集中释放后,可能面临衰竭,过大的跌幅客观上也会刺激现货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复苏,虽然年内中短期的前景不好,但远期08年的需求也是值得期待的,最近的下跌有非理性成分存在,考虑到08年的经济前景和全球商品膨胀的大趋势,50000到56000应该是目前铜价泡沫不大的区间,今日现货和近月相对远月跌势放缓,可能预示着下跌阶段告一段落。操作上,空单考虑全部平仓,52000左右适量多头介入,反弹目标55000左右。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