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有望再度冲关 胶价虽止跌仍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有望再度冲关胶价虽止跌仍承压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美元大幅贬值影响,隔夜原油及黄金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回升,在此提振下,日胶基准4月合约今日以276.9日元跳空高开,午盘后一度达到279日元的日内高点,但此后再次遭到多头平仓打压,价格逐渐跌落,最终收盘报271.6日元,下跌1.5日元。技术上显示短期止跌的同时,也反映出上方的价格压力,预计短期内将形成振荡调整格局。

  国内方面,延续昨日绝地反击之势,沪胶主力合约803早盘以21530点高开,但短暂上冲至21580后,价格陷入回落调整,上午基本围绕在21400附近振荡。午后,在日胶回落影响下,沪胶再下一个台阶,最终以2113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70点。从目前的走势情况看,市场整体还处于空头氛围之中,上方存在较大抛盘,但经过昨日的探低回升,表明了市场在相对低点的做空动能已经减弱,因此,短期内市场较难出现单边行情,振荡将成为主基调,803合约短期关注21000一线支撑,上方看21600压力。

  操作建议,以振荡思路对待,盘中关注关键点位进行日内短线操作。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