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资金推动加失望 期指走势触及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32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300指数不如市场所期坚定向上攀升,盘面展开振荡的格局让投资者失望,市场空方资金借势疯狂打压,引致沪深300指数期货深幅下挫,跌势变本加厉。主力合约0712跌幅最浅,仍达3.35%,新合约0801跌幅9.55%,几近跌停,0803、0806合约也有8%左右的跌幅。盘中0712合约曾触及6%的熔断点,0801、0803、0806合约均曾触及跌停板。

  期现市场如此的背离程度让人无言,细细想来这样的走势虽在情理这外,却也应在意料之中,毕竟原本市场就处于空方资金的强势控制之下,而今日HS300的走势也基本向市场表示了横盘振荡的开始。

  今日HS300指数中57支

股票上涨,2支平盘,11支停盘,230支股票下跌,指数下跌71.76,跌幅1.42%。板块之间走势虽略有分化,但并不明显。盘面普弱,成交一般,这样的局面下,HS300近期延续横盘振荡可能性较大。

  目前的HS300指数期货市场均是虚拟资金参与运作,投资者在操作时未免大胆肆意,市场明显表现出投机过盛的现象。对于参与仿真交易大赛期望获奖的投资者来说,这样的单边大幅下挫行情提供了很好操作机会。在目前空方资金强大力量的推动下、在HS300指数横盘弱势振荡的配合下,HS300指数期货延续目前走势,建议投资者空单持有,同时仍要密切关注HS300走势,如若明显转强,便是换仓的机会。(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