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探底回升 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探底回升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21日早盘受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影响,沪油803合约以3900元/吨大幅高,随后全天维持区间震荡走势。尾市以3878元/吨报收一高开小阴线。持仓量为75086手,比昨天增加1410手,成交量略有萎缩。

   基本面,美联储20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不少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存在巨大下行风险。而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发展预期也由六月时的2.5%至2.75%降至1.8%至2.5%。这份会议纪要被市场分析解读为"美联储尚未对年内再次降息关上大门"。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测促使美元继续走低进而继续支撑油价。在美圆继续疲软的情况下,油价的牛市格局仍将继续。

  

  另外市场关注今晚美国将公布的库存数据,据受访的9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80万桶。

  

  技术上。803合约高开整理,期价处于均线系统上方。而且均线系统正逐渐收敛。预计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下震荡走高。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