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继续大幅下跌 空头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继续大幅下跌空头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尽管隔夜伦铜出现中幅反弹,但今日沪铜依然大幅下挫,中期目标直指50000关口,持仓量的大幅增加显示,市场下跌能力依然较为充足。

   受原油再创历史新高以及美元再创新低的提振,伦铜昨晚出现了中幅反弹的走势,但6800美元一线的阻力较为明显,市场缺乏持续向上的动能,基本面依然缺乏实质性利好的支撑。

   基本面方面,伦铜库存的增势不减,但今日在伦铜持续大幅下跌的过程中,伦铜现货贴水未见继续扩大,短期有望给铜价一定的支持。但是目前从沪铜领跌的角度看,中国因素在本轮铜价的下跌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因为中国10月份精铜产量的大增而导致伦铜近日的破位走势,更显示出中国市场在本轮铜价跌势中的影响力。

   今日沪铜继续大幅下跌似乎预示着铜价的跌势尚未完结,从技术面看,中期沪铜的下跌目标在50000一线。

   操作上,以昨日跌停板位置作为止损保护,空头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