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橡胶: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11月2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大多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尾盘强劲反弹支撑,市场在早盘时交投活跃,但尾盘时价格上涨打压交投,因消费者及卖家采取等待观望态度。

  新加坡交易商称,因主产国泰国及马来西亚橡胶种植区天气较好,橡胶产量增加,但仍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准,大量的降雨继续影响苏门答腊岛的橡胶产量。

  1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46美分,周一报245美分。

  1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37美分,周一报235美分。

  1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27美分,周一报224.8美分。

  12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32美分,周一报232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