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T Inco第三季度运营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01 金牛财顺

    第三季度,PT Inco高冰镍产量为1.91万吨,同比去年的1.72万吨增长10.9%。2006年第三季度由于该公司2#电炉发生事故检修,从而影响其高冰镍产量。前9个月PT Inco高冰镍总产量为5.81万吨,同比去年的5.04万吨增长15.2%。

    由于1#和2#电炉更新除尘设备停产,但是该公司第三季度高冰镍产量还是增长较快。PT Inco共投资6200万美元用于除尘设备更新。

    本季度高冰镍平均价格为2.65万美元/吨,去年同期为2.10万美元/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