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 将增加棉花电子结算交易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00 金牛财顺

     周二,洲际交易所(ICE) 宣布,电在板将在12月中旬推出ICE 棉花和冷冻浓缩橘子汁的结算交易。

     ICE 投资者和公共关系负责人 Sarah Stashak 说,结算交易是一种电子化交易形式,交易大厅已经存在这种形式。

     新的结算交易(TAS)系统允许当事人从每天的预备开盘到结算终止这段时间以最终结算价格进行买卖交易。

     Stashak 说,你可以进入你的指令,找到买家或者卖家,然后你的交易将作为日交易结算价格买进或者卖出。这些指令将按照先来先买和先来先卖的基础配对。

     棉花的预备开盘时间是每天东部时间的下午 8 点,结算窗口时间是东部时间的下午 2:14 到下午2:1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