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容县东华棉业:以人为全,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00 金牛财顺

     作为全省最大的民营纺织工贸集团东华棉业,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上推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但增加企业内部凝聚力,而且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发展。

     东华棉业是省东信集团下属企业,在长沙、湘潭、邵阳等10个地区建有生产基地。2006年8月,在我县投产以来,该厂制定了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

     以人为本的管理制度,该公司员工受益匪浅。48岁的单尚晃,是福建人,他从事纺织工作30年以来,在广东等地做过工。自东华棉业投产后,他就来厂工作,在筒子车当技师。东华棉业负责人了解到单尚晃的爱人仍在福建老家,便将其妻子也请到厂里来工作。

     范必华是这里的纺织女工,去年8月来厂工作,当提到厂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时,她开心的说在这里工作觉得踏实稳定。

     通过推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方式,激发了企业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今年以来,东华棉业呈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