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原糖收市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1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小幅下跌,并再次接近盘中范围。市场交投淡静。

    ICE3月原糖期货合约20日收盘下跌4点,报9.76美分/磅。

    少量基金和投机卖盘成为20日的市场特点,3月合约跌至5周低位。不过,交易淡静减少了买盘,却也限制了下行压力。

    在感恩节假期前,原糖市场上并没有太多投资者。而且,20日在巴西是假日。预计21日市场将更为淡静。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仍处于4周下跌趋势。原糖合约还有下跌的技术动力。

    技术支撑位于20日低点9.73美分,之后支撑在9.68美分。阻力位于20日高位9.84美分,之后阻力在10美分。

    当天现货成交大约5,258手期货合约,电子盘成交大约40,919手期货合约。10,763手看涨期权,2,254手看跌期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