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铜铝锌每日操作建议11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14 金牛财顺

    上海铜:将出现反弹行情,可短多。 上海铝:将小幅反弹,短炒或观望。 上海锌:连续三个跌停板,罕见的单边市,主力多头已全面溃败,交易所将有干预政策,观望为宜。 上海橡胶:将继续大幅反弹,低位多单可持有。 上海燃油:会跟随原油强劲反弹,低位多单可持有。 大连大豆:中散户多头恐慌性止损盘出现,加上多头浮赢兑现,致使期价全线跌停,但基本面需求强劲,美豆支撑影响,将出现大幅反弹,跳空缺口是期价强弱的分水岭。 大连豆粕:参见大豆评论。 大连玉米:将反弹,基本面需求较强劲。

    何海海 铜:上周的COMEX市场的基金 多头减少3393吨,空头只减少了115手。由此可见基金看多的气氛正在逐渐变淡。国际铜业研究组织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8月 铜供给缺口为258,000 吨,上年同期则过剩38,000吨,铜价会继续维持高位的一个震荡行情。技术上看,7000美金这一整数关口多空双方还是争夺较为激烈,可以观察后几日伦铜是否能在这一位置起稳。操作上建议观望。 铝: 观望,等待调整结束多单介入。 锌:沪锌自本月初破位下行以来,还没有进行过一次有意义的调整。与此同时,KDJ指标已经严重钝化,CCI指标多次发出底部背离信号,短期内,价格有反弹的可能。 胶:技术上看,沪油近期围绕日布林中轨展开整理。强劲的基本面支撑中线看多思路。然而,原油疲弱的走势增加沪油跟跌的风险。操作上,中线多头思路。短线日内交易,或等待调整结束多单参与。 燃油:技术上,油价强势延续。上周跌破中期趋势支撑后,中短期均线在地缘紧张氛围下支撑较强。成交萎缩,持仓增加。短期仍以高位调整为主。CFTC持仓报告显示,市场多头氛围消散,净多头寸大幅萎缩至不足3万手。投机资金,多减空增。近期关注原油92.3美元支撑 。

    崔伟杰 沪铜:因空头回补推动,LME铜小幅上涨;CU0801上日跌停,行情处于加速下跌的格局中;本日有望出现反弹,但仍可继续持空。 沪铝:LME铝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出现技术反弹;AL0801上日探低反弹,成交放量,空单离场。 沪锌:LME锌出现超跌反弹,成交放量;ZN0801上日再度跌至停板,已是连续出现的第三个跌停,按照交易规则,本日将暂停交易。 天胶:倭胶出现超跌反弹,重返60日均线位;RU0803上日同步探低反弹,成交放量,空单暂且离场。 燃油:因美元走软,原油收于98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FU0803上日放量下挫,本日则将跳空高开,返回3800关口之上,目前持仓风险太大,宜日内短线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