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LME金属温和收涨 受美国股市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LME金属温和收涨受美国股市提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LME基本金属全面温和收高,其中三月期铜上涨100美元收6780美元,三月期铝上升33美元报收2547美元,三月期锌也收高50美元报2360美元。有关美国降息的传闻刺激了股市,由此带动金属市场回升,周一期铜受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及金属需求疲软的担忧跌至八个月低点。

  美国10月房屋开工上涨3%,年率化后为122.9万户,高于之前分析师预估的118万户,然而营建许可下降6.6%至117.8万户,为14年来最低水准。

原油期货及黄金期货的走高也一定程度给予基本金属市场支撑。LME铜库存周二增加350吨,总库存量为181275吨,库存的持续增加制约了期铜反弹的高度,也给期铜后市走势带来压力。

  国内方面,周二受空头回补及资金逢低买入跌停几度被打开,但打开后多头一直表现犹豫,由此看来,期铜的弱势格局短期内还将延续。受伦铜止跌反弹推动,国内预计也将出现反弹,但在国内需求不旺及LME库存持续增加的压力下,反弹的力度及幅度预计有限。(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