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反弹 期铜空头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反弹期铜空头趋势不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二大多上涨,铜铝锌三品种早盘稍稍上涨,场内交易中探底反弹,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6790美元,下跌了5美元,成交量为104104;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544美元,上涨了35美元,成交量为185447;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370美元,上涨了15美元,成交量为67705。

  LME铜库存昨日继续上升,近期库存上升的速度放缓,不过由于取消仓单一直维持在低位,库存上升势头不会发生变化。目前亚洲地区三仓库库存总量占总库存的一半,这对亚洲的压力较大,不过近期西方地区的仓库库存增加幅度也很明显。随着铜库存的上升,铜现货将会进一步受到压制,铜现货贴水可能会继续增加,这也会对铜价带来压力。上海市场上,随着铜价的下跌,铜现货升水继续上升,昨日现货升水为400元,712合约成为近期合约中唯一没有跌停的合约,近期合约将会继续加大逆价差排列。

  LME铝库存昨日大幅增加,库存压力会继续压制现货并且对期货带来影响,铝现货贴水继续维持在50美元的高位,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上海市场上现货贴水不变,期货合约继续维持很大的正基差,远期合约不仅没有下跌反而稍稍上涨,正基差排列正在向远期合约延伸。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探底反弹,扳回部分跌幅,不过反弹幅度很小,由于铜价下跌速度过快,目前10日均线还处于7000美元上方,预期期铜会继续调整,不过后市会继续下跌;期铝昨日在2500美元的支撑下反弹,仍然处于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近期方向不够明朗;期锌昨日反弹,力度很弱,空头趋势很明显,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铜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