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农业部:阿根廷9月份大豆出口装船量较去年上涨2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0 金牛财顺

    今年9月,阿根廷大豆出口装船量为155.06万吨,较2006年9月的47.98万吨上涨223%。中国为当月阿根廷大豆主要买家,购进130.67万吨。

     阿根廷9月份豆油出口装船量为50.97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52.83万吨,中国是当月阿根廷豆油最大进口国,购进21.08万吨;印度购进3.5万吨,孟加拉购进3.30万吨。

     阿根廷9月份豆粕出口装船量为22.57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20.19万吨,欧洲国家为其豆粕主要进口国。

     阿根廷是继美国、巴西之后全球第三大大豆主产国和出口国,是全球第一大豆油和豆粕出口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