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收高 受强劲的能源及大豆市场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1月2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盘上涨,但低于早盘触及的更高水准,能源价格飞涨以及大豆期货良好的涨势为玉米市场提供支撑。

  CBOT 3月玉米合约收盘上涨3-3/4美分至每蒲式耳3.98-1/4美元。

  堪萨斯城Central States商品公司的经纪商和分析师Jason Britt表示,原油价格成为今日玉米走强的主要原因。

  即月1月原油合约收高3.37美元,至每桶98.01美元。

  Britt表示,美元疲软以及贵金属价格走高为大豆期货提供支撑,这亦助推玉米价格。CBOT 1月大豆合约上涨16-1/2美分至每蒲式耳10.87美元。

  其它商品市场的涨势激发谷物市场的商品基金买盘达到6,000手。

  Britt称,玉米市场今日成为其它商品市场的跟随者。由于大豆价格走高,玉米期货需要跟随这种走势以激励明年春季的播种。

  一位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表示,12月玉米合约维持在3.80美元水准上方交易亦引发买兴。12月玉米合约周二期满。

  周三玉米价格将震荡,谷物交易商观望能源期货走势以提供指引。

  日内技术图表上,3月合约电子盘收于10日移动平均线以上。

  选择权交易中,RJ O'Brien在4.00美元处买入1,000手3月看涨期权,FM Global在3.20美元处买入1,000手3月看跌期权。

  今日成交量预估为238,653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