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跌停收盘,多单减磅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45 金牛财顺

    昨晚美盘高开低走,期价跌破了5日均线,今天国内大豆期价低开之后大幅走低,直到跌停,主力合约A0809成交活跃,持仓大幅下降。豆粕成交量活跃,持仓量大幅下降。

    

    目前天气方面对美国大豆的单产基本影响不大,美国本土天气适宜收割。据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检验报告,截至11月15日 ,当周美国2007/08市场年度大豆出口检验量为2356.6万蒲,较前一周的2668.7万蒲检验量降低11.7%,符合此前分析师预测的2200-3300万蒲区间;美国2007/08市场年度大豆累计出口检验量为2.462亿蒲,较去年同期的3.180亿蒲下降22.6%,对期价影响不大。从技术上来看,美盘期价开始转弱,期价跌破5日均线,继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国内连豆主力合约日内很弱。操作上建议多单减磅。

    金瑞期货 李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