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美棉持续下跌,郑棉低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44 金牛财顺

    郑棉各主力合约前市因美棉持续下跌影响低开,盘中基本维持低位小幅盘整,尾市期价有所回升。805合约以14800开盘,全天在14830至14700区间波动,终盘以1482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45;持仓量75770,减3090;成交量26880,减3752;日K线收出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

    

    现货方面:根据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公布的数据,11月中旬,各主产省、区新棉收购价格小幅升降,平均价格保持基本稳定。

    

    NYBOT棉花期货各主力合约延续跌势。12月合约因交割临近,投资者结清部位,市场出现显著的头寸展期。从3月合约的形态看: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即使期价出现超跌反弹,短期内仍处于弱势。近几日郑棉没有完全跟随美棉走势连续下跌,呈现一定的抗跌性,但由于今日国内其它商品期货品种的大幅下挫拖累了郑棉的反弹走势。从805合约的走势看:今日期价在低位窄幅盘整,走势相对平稳,同时仓减量缩,尾市空头平仓盘较为踊跃,分时图有短期反弹的要求。加之现货总体走势较为平稳,预计短期内郑棉将会有所反弹,但前期缺口位置压力较大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