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多空交织 沪胶仍存有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多空交织沪胶仍存有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二日胶走势先抑後仰,因市场消息多空掺杂,日元汇率走强、现货恢复供应与贵金属市场调整使得日胶在早盘承压低开并震荡走低,但原油价格持稳与期价在连续大跌后的急跌反弹致使技术性支撑,午盘后反弹,RSS4月期胶收于273.1日元,上涨3.6日元,料后市在270-280震荡,若跌破270则将下行寻底。

  沪胶今日同样低开,报收于21375,上涨25点,全天走势探底回升,午盘后受日胶回升带动,跳升至21110水平线,沪胶在20000-20500仍存有强力支撑,建议短线交易为主,但切勿追高。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