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跌停未必是跌势 豆类盘面陷入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跌停未必是跌势豆类盘面陷入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大豆各合约都曾触及跌停价格,个别合约后跌幅有所缩减,主力合约均封死跌停,0805、0809、0901合约均成交放量,有较大量的减仓。豆粕合约亦全线跌停,大量减仓,0805合约成交一般,0809合约成交缩量至前一日的一半。豆油各合约未有跌停,而跌幅较深,均达3%左右。主力合约0805成交放量,减仓3500。周边小麦玉米主力合约也呈现出2%左右的跌幅,整体市场除白糖橡胶沪铝外的其余品种均呈现下跌。

  美盘方面,缺乏消息支撑。在感恩节前市场平仓增加,整体市场向暖。电子盘交易在国内盘面的托累下走弱,在国内市场收盘后,价格有所走强。近期已持续呈现出外强内弱的态势,如若美盘没有大幅走强,连市的市场心理在今日受到重创后恐难恢复。

  

  资金方面,今日豆类产品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统一的特点,空方择机出场,多方逢低进场,出场力度更大。

  

  总体上由于盘面没有实质性的信息打压,资金没有统一的认识,预计盘面陷入振荡可能性较大,单向下跌行情并未到来,建议投资者减仓出场,多单轻仓持有。

  

  (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