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现指探底回升 期指全线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3 新浪财经

  周二,受消息面依然偏冷的影响,沪深300今日早盘低开低走,而后权重蓝筹经历盘中的跌势之后有所走稳,呈回升态势,技术性反弹展开。最终,沪深300中阳收于5069.38,涨1.50%,成交665.36亿元,较上日增加35.9%,交易量明显放大。个股方面,沪深300上涨家数约为下跌家数的3倍,其中钢铁板块表现抢眼,居于涨幅榜首。

  股指仿真交易合约集体跳水,现货月合约IF0712升水收敛于现指,收报于5823.0,下跌173.0点;主力合约IF0801收报于6357.0点,下跌153.0点;远月合约IF0806收报于8755.0,微跌39.0点。

  消息面上,主要有中国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加息不会在未来一周,但中国的存款准备金率仍有上调空间;
证监会
副主席范福春表示深化资本市场跨国合作;中国中铁A股确定询价区间;中海集运即将登陆A股市场;基金销售新高潮“引资”千亿等。

  技术面上,沪深300探低后回暖,成功突破了10日均线。从今日盘面来看,虽然沪深300止跌企稳,但是做多的激情较周一略有萎缩,并且目前盘中热点依然比较散乱,市场主导动力仍处于转换之中,后市成交量能若能够有效放出,才能确认指数新一轮转势的开始。此外,还需注意明天中国中铁等三只个股的发行,对资金面将构成严峻考验,故指数冲高可能面临一定获利回吐压力。(中财期货:季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