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产期货:现货月合约继续靠拢沪深30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3 新浪财经

  由于美股隔夜继续大跌,周边股市依旧不景气,再加上周小川行长表示不排除加息的可能,今日股市早上低开后继续向下探底。午后除了中石油以外,股市几大定海神针如民生银行中国远洋宝钢股份等踩住下跌急刹车开始强势反弹 ,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做多能量。一方面,多数个股走势活跃,反映出市场

  资金参与迹象,一方面权重蓝筹经历盘中的跌势之后有所走稳,包括银行

房地产板块在内的权重品种经历盘中跌势后大都呈回升态势,对于大盘的方向性指导意义明显。一旦权重品种与多数个股的走势形成做多合力,则市场继续上行可以期待。上证指数收盘报于5293点,上涨23.88点。

  但是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依旧处于底部整理的形态,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依旧维持较低水平,在低成交量条件下,市场容易形成阶段性底部;如果成交量不能够明显放大,行情将不会进入急速拉升阶段。因此,在操作上,要克制住追涨的冲动,总体以持仓等待反弹为主。

  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今日反而是惊心动魄,除0806合约外各合约依旧顺势下跌,和现货市场的行情有所背离。尤其是0712合约进入交割月由于要和沪深300指数强制收敛,空头一鼓作气进行打压,最低曾下探到5305点,收盘报于5650点,下跌点228点。远月合约相对坚挺,依旧是横盘整理的态势。0801合约收盘6357点,下跌161.6点;0803合约收盘7235点。下跌130点;0806合约最为坚挺,收于8755点,上涨44.2点。

  操作上,0712合约目前回调已经接近主力的下跌目标,预期会止跌回稳,虽然近期股市有反弹预期,但是对0712合约不会造成很大拉动,很可能会走成窄幅横盘的走势;建议以放空为主但是要灵活把握卖点。远月合约出现止跌迹象,预计会乘股市反弹这阵东风给投资者一个逢低买入的机会。(研发中心:冯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